住在萬華近一年後 漸漸發現了許多非常好吃的B級美食
許多雜誌上看的的有名排隊店 反而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 幫同事拍了許多這附近吃的
這家 壽司王 大概是唯一一家讓我想吃吃看的


老闆忙著加各式各樣的食材到鍋子裡煮
最一開始就是被這一大鍋的關東煮給吸引的



右下那個看起來就像下午在淡水吃的 "ㄚ給" 很好奇裡面包了什麼
不是很餓 先點了那個長的像ㄚ給的東西還有高麗菜卷&蒟篛塊 吃吃看囉



哈 原來裡面包的是絞肉 紅蘿蔔絲 白菜
整個非常的料多實在



上面看起來白白的 原本以為只是魚漿
仔細一看才發現不只魚漿 還有蛋白&一點點的蛋黃
光這個就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囉




高麗菜捲也很棒 不會煮的整個爛掉 也不會菜太老咬不斷還卡牙齒 




醬只有甜醬 桌上找不到辣的調味料
問了感覺有點兇的老闆 
最後他從罐子裡挖了匙辣椒粉給我



櫃子上的壽司也很受歡迎哩
很多人買外帶走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東西吧
不管點什麼 老闆都會問 : 味增湯有沒有?
就是問要不要啦



一旁放著還沒下鍋泡澡的關東煮
不知道可不可以買回家自己煮ㄚ



這次吃的三樣總共 NT$85
沒問每樣的單價 

一開始不知道是怎摸點關東煮 
在攤子前呆了5秒 
老闆問你是要綜合的嗎
我說好
結果他切了一盤豆皮+花卷壽司給我
我說不是啦 我要關東煮
然後趕快迅速的指了我要的東西
老闆臉色不太好囉

因為我坐在攤子前的吧台
老闆後來就一直念說
忙的時候他沒空跟客人講太多的
他的東西都是手工的 .......
我想有的人可能會覺得老闆態度不好
我是覺得還好啦
客人多的時候 本來也不好打攪人家做生意呀
很直接的拿下午在淡水吃的 一顆$35的ㄚ給相比
壽司王的關東煮真是便宜又好吃ㄚ
不過蒟篛不會再點 
沒鹼水味 但也也沒什麼特別 
( 有病歐蒟篛能怎摸特別 莫名其妙點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JUNN 的頭像
    LITTLEJUNN

    MONOLOGY

    LITTLEJ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