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手機又出現Ex-boyfriend的未接來電
沒打算回 確又想起上次不小心接到電話的內容

分手後我又再次出國念書 已太久沒聯絡
同名的朋友又有好幾個 看到也沒多想就直接接了電話
可是當確定是你時  不瞞您說 我只想直接掛電話ㄟ 
不過不喜歡沒禮貌的人 所以還是沒直接掛掉啦
只是儘快結束通話而已啦 
我不知道過了那摸多年 為什麼你還是在問我一樣的問題 
我想我們真的是不適合吧 互相不懂的人怎麼會相處的好嘛 對不對

你說 我還在生氣嗎 
我說沒有(你真的想太多)....我知道你還是不相信 

可是我為什麼要花時間跟一個已經和自己不相干的人生氣呢
過去的就過去啦 
喜歡沉浸在過去是你的自由 
但是我一點也不喜歡把時間浪費在那上面ㄟ

上次更扯啦 
早上7點多 我在捷運上 (還好不是 weekend 我在補眠 不然我真的會掛電話)
一早沒戴眼鏡 接起來發現是你 (os 7早8早有什麼大事ㄚ)
ex: 聽說妳要結婚了ㄚ 
 聽說 ...是聽誰說 我跟你朋友不熟吧 
ex: 昨天夢到妳要結婚了 所以我...

ㄏ 所以你是夢到我要結婚 而不是聽說來的
那為什麼我要為了你的夢去澄清這些ㄚ
ex: 那你現在有男朋友嗎

好像如果說有 你可能會死心一點 可是我為什麼要為了你的感覺去說謊ㄚ 

而且說有 你一定會說一些祝福的話
可是我真的不需要言不由衷的祝福ㄟ 

我不是那種分手就沒辦法當朋友的人 (其實大多數都還是不錯的朋友)
但是要當朋友 就只是朋友 如果還一直有其他想法是不行的吧
試著把你當朋友 你說我給你機會 (只是吃飯聊天 都算給你機會 不然朋友是要怎摸當ㄚ)
我頂多只會上一次當ㄟ 沒辦法囉 
我是活在當下的人ㄚ 
過去的追不回 
未來的事也說不準 

請別再說過去怎摸樣 或要我promise任何事 
我找不到理由去做這些事ㄟ 

怎摸辦 下次再看到你的 phone call , pick or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JUNN 的頭像
    LITTLEJUNN

    MONOLOGY

    LITTLEJ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