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固定是和朋友的電影日 因為他只休這天 
今天剛有遇到七夕情人節 這種日子吃飯看電影都怕沒位子
朋友已經提早去買電影票了 卻還是只買到9點多的Mummy 3
好吧 那來想想晚餐要吃什麼吧 朋友提議去吃香港茶水攤吧 
反正我就是愛嘗鮮沒吃過的當然說好ㄚ
好在我們去時還有空位 聽說這間用餐時間常需排隊而已一定要現場等哩

典型的茶餐廳把MENU壓在桌子下 
很快的就決定好要點什摸了 
先來咖哩綜合拼盤 有魚蛋 白蘿蔔 魷魚 豬皮 牛肉丸 
每樣都還不錯 微辣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鼓椒牛肉炒麵 好大一盤
這種先炸再淋醬的廣東炒麵 吃起來像泡麵似的口感 朋友超愛一下就ㄎ光了

我選的鴛鴦海鮮焗飯....選錯了

O.S.怎摸跟再澳洲吃的不一樣ㄚ CHEESE好少 料也少
而已我以為會有人幫我吃蝦子 忘了今天這位跟我一樣過敏
還好底下的炒飯底還算不錯 還是吃的一大半 

泰式炸春卷

茶餐廳 吃這個怪怪的但有人想試就點下去啦
這個有點油 不夠清爽 

本來還想吃的蘿蔔糕 波蘿油 已經沒肚子可裝了 
而且要看電影 還要留一點空間裝POPCORN
吃的太飽 決定散步到威秀  
結帳出來 果真看到門口的排隊人潮 
這時心理就很高興我們沒花時間排隊






香港茶水灘




ADD:
北市延吉街137巷6-2號
TEL:02-27725252
OPEN: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JUNN 的頭像
    LITTLEJUNN

    MONOLOGY

    LITTLEJ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