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29/2008

星期六的早晨確被鞭炮聲吵醒 
覺得今天應該會有28度吧 有夏天的感覺

有點熱了 那去家附近吃冰好了 


周記芋圓冰 上星期六去撲空  平常又都只開白天 

趁今天早起去吃吃看吧 



現在一碗是$35 可以選自己想要的料加 我吃綜合的 就全加lo



小小的攤子 老闆娘一個人在忙 

因為料都是現煮的 若是外帶冰的 會把料另外用塑膠袋包起來



看到這糖水 一開始怕會很甜 (我通常都會直接說糖水少一點 今天忘了)

可是嘗起來確意外的不會很甜 還有焦糖香哩



哇.....料好多歐 

第一次吃到這種扁扁的芋圓ㄟ 脆脆的 沒芋頭味

比脆圓只有脆的口感 多了一點點的咬勁 

反正我覺得很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 就愛吃這種QQ脆脆的東西)

中間那個長的像豆腐 切的方方正正的是芋頭 只有小小兩塊 

也是我喜歡的口感 不會太鬆軟(我知道有人愛入口即化的) 還帶點Q的感覺 
                           
                        

先吃一點原味的 再加桌上的香蕉油 真的好有古早味

老闆娘說小罐的是給熱甜湯加的 冰加那個沒味道歐




隔壁的排骨酥湯生意也很好 

老闆忙著從蒸籠裡倒出一杯杯蒸好的排骨酥湯到碗裡

看起來好好吃歐 

不過喀了這碗料很多的冰+中午還要跟朋友去吃飯 還是等下次空著肚子再來嘗嘗lo  

       

不知道為什麼坐在這吃東西 有種很悠閒的感覺 跟龍山寺廣州街夜市裡那種擁擠髒亂有很大的不同

老闆娘很親切  周圍有很多的服飾店 無聊可以來亂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JUNN 的頭像
    LITTLEJUNN

    MONOLOGY

    LITTLEJ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