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08/2008
因為趕著要去看電影 所以決定在美食街先吃點東西
A4美食街的東西感覺比一般美食街單價要高套餐大概都要NT$200
我在印度菜&韓國料理之間猶豫 朋友說那各點一個吧



咖哩飯雞肉才是我的首選
剛好今天奶油燒烤雞特價NT$200 (原價NT$250) 就點這個囉

                

Bee選海鮮豆腐鍋

                        

我的套餐可選烤餅或薑黃飯 櫃台裡的烤餅看起來不錯
而且覺得這個比較像印度菜ㄚ 當然選它囉



我的先來囉  副餐有烤餅 湯 沙拉 奶茶



先吃沙拉 菜有新鮮 SAUCE是和風醬 若是能再不鹹一點就很好囉



咖哩裡面是無骨雞塊 應是雞胸肉不過不會乾澀
整鍋都是雞塊沒像日式咖哩那樣會放POTATO
每一種咖哩都可以選辣度 覺得香料的辣不會辣到哪去
所以選大辣的 一開始吃起來真的沒什摸辣的感覺
但多吃起口就會覺得麻麻的囉 但又跟麻辣鍋那種麻不一樣哩


餅看起來乾乾的 但吃起來QQ有嚼勁 沾咖哩吃很棒



奶茶是熱的 想喝冰的 可是他們沒冰塊
但還是要試喝看看 已經加了糖 香甜中有蠻重的香料味
大概已經吃了味道重的咖哩 想喝清爽的
所以只喝一口試試味道就沒再喝了

Bee說廚師真的是印度人嗎?
印象中似乎有看過印度廚師 結果就有人走出來啦
但是座位角度的關係他看不到 所以我就拍照給他看啦

                


BEE的海鮮豆腐鍋上菜

                

料很多哩 湯喝起來海鮮味很重
我還是喜歡泡菜鍋那種湯


養生飯裡面除了白飯只看到有像小鳥在吃的黃黃小米
以為會是那種五穀飯說...



泡菜被我吃光光 但是這邊不能續小菜


 在A4美食街設櫃的感覺是走比較高級一點的路線,
目前有來自日本的連鎖 ”味千拉麵”、 韓國料理”妻家房”
日本定食”築地屋”、 傳統排骨飯”西門町萬年排骨”、
瑞士冰淇淋 Movenpick (只有冰淇淋 咖啡飲料 沒提供餐點),
這裡餐後單都是專人送餐歐,不用隨時注意著是不是有人叫到自己號碼取餐
再端著餐盤越翻山岳嶺地回到座位(我有時總會想著要是跌倒就糗了)。            
  
今天的印度咖哩以價格&品質比起印度餐廳隨便一小盤都要NT$300UP
(印度菜份量似乎都不多 是他們本身就吃的少嗎?)來說算是很超值囉 
至於海鮮鍋就覺得蠻普通的應該不會再點吧




印度皇宮

妻家房

ADD:台北市松高路19號
    信義新光三越A4 B2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J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